Welcome to Jiayin's blog | Dashboard | +Follow
JIAYIN.
Me!



Jiayin. ♥
7teen.
Penang, Malaysia


Travel this

Story About Links


:)




Credits Section


Template By MiaDamia
Inspiration By Lettha
Image by ??
^^ I'm back!
Thursday, June 7, 2012 | 11:17 PM | 0 Love
嗨 ! 你们好 :D   :P

我很久没写了啊啊啊啊啊啊

我放不到歌在这边    很beh shiok! :(

要开学了 :(  又要早早起  又要做功课   又要看到一些不想看到的人

很多人会说    毕业了   一定会想念中学时期   我想说

我    不   会   的 !    因为我想飞想很久了   V_V  

我要做工赚钱啊   我要买iphone TT    别人很幸福    都是爸妈买给他们的

我呢    现在全都在想  要靠自己能力     将来我的小小梦想就是

当个女强人   :P   






要维持一段感情   一方一定要忍让  

我自己说过  I'll be better than last time   


我做不到    我让自己和他失望了  

我不知道是谁错啊啊     是我发了那段字才和平的  

误会还在不在咧   我是不知道

总之 ! 我不能再吵下去了  ==

我不要我们分开。。


Older Post | Newer Post